这号不发文了,文在新号

我知道我根本不会画画,可我还是想搞原创

第一个女儿

世界观啊大纲啊以后再说,反正我也不一定真会写……

第二个tag是作品名

Erwin 埃尔文

16岁女

自杀者,一阶苏醒者,二中高一学生

外表开朗乐观,跟什么人都能聊得起来,不过也因为这样没有很交心的朋友,经常独来独往,作死二人组的组长,曾经把学校操场炸了

内心十分自卑压力很大,有一道题做不出来就觉得日子没法过,一直在等待着有人跟自己说一声其实你真的很不错,但到死也没有等来。

级部排名前十,擅长历史但自己却想成为理科学霸,爱化学。

有着极为崇高的理想,为了实现超我宁愿牺牲自我。

十分感性。

做饭超级好吃,但是不会做甜的东西。

父母都是普通人,一直在接受普通的教育,过着普通的每一天,普通地跳楼自杀了。

很爱这个世界。



评论

© 杨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