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不发文了,文在新号

好了今天炒冷饭结束,让我挖个坑把脸埋进去…太羞耻了


【下面是唠嗑时间】

我好像把老福特当成日记一样的东西了……不过也不经常用,那什么就当我间歇性抽风忽视掉这条吧

不过互fo的朋友们可以在这种唠嗑时间找我玩xxx(好像也没几个人…)

emmmm到高中报道时候什么感觉,毕竟我只不过是从本校初中部升到高中部了而已……上了高中估计更没有时间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而且还要搞竞赛…有的高中老师还让我这个暑假先把高中数学全看一遍emmmmm…偶尔也会觉得我这种智商真的没问题吗…中考的时候超常发挥,可能高中的老师对我期望有点大,其实我是那种懒到学习都要躺在床上学的人…

最近在努力的啃高中数理(不过啥也看不懂)

唯一担心的就是分班考那天考砸了emmmm…压力很大.算了加油吧,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好.




评论

© 杨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