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号不发文了,文在新号

Joseph,约瑟夫

原本是二中高一学生,单科成绩名列前茅总分垫底的那种。

物理超级棒,在天体运行的计算方面达到了无人匹敌的正确率,相信拉普拉斯决定论,相信宇宙就是一个齿轮与链条构成的大钟表,总之就是经典力学吹,因为这个被自己物理老师嫌弃不少次。

(反正这样对待高一题目照样解得出来

比较恃才放旷,看谁都不顺眼,动不动就用课本打人,没有几个朋友,但是也没人敢明目张胆地敌对她。十分自信,物理考试向来都是交白卷。行为有点自私,很少顾及他人的感受,逐渐被孤立了。

因为太过相信自己的实力(也许还因为被孤立了),认为不必再学习下去了,高一下学期的时候辍学,接替了自己家的钟表店,偶尔也做做有关机械的研究,有点小成就。

最近和佩勒斯顿(这个人的设定我还没放出来!我不会画男孩子啊!)有过联系,并且十分欣赏他。


emmmm我要解释一下二中是个什么中学了,本来这个名字是因为我自己就在二中所以当初设定的时候随手写了上去但是现在看起来各种别扭…ummmmm我觉得可以改一个霸气一点的名字,比如说国//立第二工//业//科技//学院附//属//中//学啊啥的…

评论

© 杨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